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书馆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务公开  规章制度  毕业论文  参考咨询  下载中心  读书节专栏  馆藏资源  图书捐赠 
图书馆 更多>>
关于开展“书香飘校园... 04-20
中国知网“研学平台”... 04-18
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免费... 04-14
关于开展阅读推广创新... 04-14
关于开展2023年“一校... 04-14
关于开展2023年阅读学... 03-17
关于印发《衡阳师范学... 03-15
图书馆2023年寒假闭馆... 01-01
2022年“一校一书”阅... 10-28
2021-2022年“读者之星... 10-28
2022年“图书馆杯”主... 10-28
关于开展“你选书我买... 09-20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群众路线专栏>>正文
图书馆教工二支部成功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4-09-09 00:00 admin      (点击:)
94下午,根据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的部署,图书馆教工二支部在西校区图书馆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彭巧燕及三位群众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二支部书记王勇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王勇简要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有关工作,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接着代表二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王勇谈到这次学习的主要收获是:同志们经过学习锻炼了自我,党性认识得到了一些提高,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锻炼了党性,增强了忧患意识。就大家存在的问题也作了深刻检查:一是政治素质有待进一步提高,学习主动性也有待提高,密切联系群众不够深入;二是发扬党的三大优良传统不够;三是四风方面没有弄透,对自己要求还不够严格彭巧燕书记对二支部的对照检查材料提出了中肯的批评和建议。
然后,二支部各党员踊跃进行自我评议,主要对照学院基层党组织民主评议党员参考标准和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自己,积极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积极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彭巧燕书记对二支部的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
接着,参会人员包括群众代表结合实际对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彭巧燕总支书记总结说,这次会议气氛比较活跃,对党员同志有较大触动。大家态度严肃认真,改变了只讲成绩的作法,既表现了自己的成绩,也摆出不足,应加强整改,防止类似问题出现,大家要发扬爱岗敬业精神,提高图书馆的工作走上新台阶。同时,她代表图书馆党总支对二支部提出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和努力方向:一是要根据本支部实际情况,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二是要按时按期开展党员理论学习;三是要发扬开拓创新精神,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做好图书馆工作;四是要艰苦奋斗,为党的事业奉献终生。
最后,支部书记王勇代表二支部表态:对党总支和全体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要求表示虚心接受。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二支部支委会将依照检查材料中查摆出的问题,结合同志们提的意见、建议、要求,严格进行整改,认真落实责任,确保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好成效。
关闭窗口
湖南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 | 中国国家图书馆 | 衡阳师范学院
馆办电话:(0734)8484942 馆长信箱:tsg@hynu.edu.cn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黄白路165号 邮编:421008

网站总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