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书馆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务公开  规章制度  毕业论文  参考咨询  下载中心  读书节专栏  馆藏资源  图书捐赠 
图书馆 更多>>
关于开展“书香飘校园... 04-20
中国知网“研学平台”... 04-18
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免费... 04-14
关于开展阅读推广创新... 04-14
关于开展2023年“一校... 04-14
关于开展2023年阅读学... 03-17
关于印发《衡阳师范学... 03-15
图书馆2023年寒假闭馆... 01-01
2022年“一校一书”阅... 10-28
2021-2022年“读者之星... 10-28
2022年“图书馆杯”主... 10-28
关于开展“你选书我买... 09-20
当前位置: 首页>>馆藏资源>>服务平台>>正文
超星移动图书馆
2014-11-26 00:00 admin      (点击:)

借助手机或pad等移动终端,您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利用图书馆的任何资源,再也不用为无法获取资源而发愁。

在移动图书馆中,您可以:查询馆藏图书信息,续借所借书籍,免费下载海量图书资源,直接阅读学术期刊报纸全文,享用视听资源,在线查看主流杂志,一站式阅览体育、军事、头条新闻……

在使用移动图书馆的过程中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您可以通过移动图书馆、邮箱(122353899@qq.com)、电话(8484942或15173425920)进行反馈,我们会尽快处理。

使用方法(推荐第一种方法即下载客户端登录使用)

第一种:

手机或pad扫描下面的二维码,下载安装客户端。

推荐使用uc浏览器和qq浏览器的扫描二维码功能(部分机型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可能无法打开下载界面)。

2、选择衡阳师范学院,输入读者证号和密码即可使用。(读者证号如果没有在图书馆网站的“我的图书馆”栏目下注册过的,请先访问图书馆网站左下角的“我的图书馆”栏目,并依提示进行注册,注册后才能正常使用手机图书馆)

第二种;

1、 在手机浏览器里输入衡阳师范学院移动图书馆网址:http://hynu.superlib.com。如果你的手机为非智能手机或者为诺基亚智能手机,请登录网页版使用。

2、两种登录方式选择一种登录使用:(1)通过读者证号和密码进行登录来使用;(2)手机号和手机号获取的随机密码登录使用。

关闭窗口
湖南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 | 中国国家图书馆 | 衡阳师范学院
馆办电话:(0734)8484942 馆长信箱:tsg@hynu.edu.cn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黄白路165号 邮编:421008

网站总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