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书馆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务公开  规章制度  毕业论文  参考咨询  下载中心  读书节专栏  馆藏资源  图书捐赠 
图书馆 更多>>
关于全域(校内、校外... 06-15
关于组织参加 “红星印... 06-01
关于东校区图书馆研修... 05-31
关于开展“书香飘校园... 04-20
中国知网“研学平台”... 04-18
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免费... 04-14
关于开展阅读推广创新... 04-14
关于开展2023年“一校... 04-14
关于开展2023年阅读学... 03-17
关于印发《衡阳师范学... 03-15
图书馆2023年寒假闭馆... 01-01
2022年“一校一书”阅... 10-28
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 “红星印我心,精神永‘ 湘’传” 视频打卡学习活动的通知
2023-06-01 15:40     (点击:)


校属各部门、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倾力执行《全国青少年学生读书行动实施方案》和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3 年全省普通本科高校“ 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阅读推广活动的通知》,湖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湖南世纪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红星印我心,精神永‘湘’传”视频打卡学习活动,全过程协同培育青少年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拓展多样化的阅读空间,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氛围。请各部门、各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红星印我心,精神永‘湘’传

二、活动时间

6 月 5 日—7 月 5 日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湖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湖南省各高校图书馆

技术支持单位:湖南世纪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四、活动参与对象

湖南省各普通高校师生

五、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天推出一个“红星印我心,精神永‘湘’传”主题精选优质学术视频讲座,师生观看并打卡。视频内容来自超星名师讲坛,视频主讲人来自中央军委办公厅、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北京师范大学等权威机关、研究机构和知名高校。帮助全省师生进一步学习和了解“初心使命”,激发爱国情怀。

六、 活动参与方式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学习通”或者手机应用市场直接搜索“学习通”下载

第二步:手机注册账号并登录,绑定学校单位属性。

第三步:输入邀请码——hnyxys,进入活动界面,参与活动

七、奖项设置

(一)个人奖

活动设馆员参与一、二、三等奖,师生参与一、二、三等奖,获奖者颁发奖品。所有参与单个打卡活动满 31 天者可以获得学习证明。

(二)单位组织奖

按湖南省各普通高校全年(包括上半年和下半年两次活动)参与总情况,评选最佳组织奖 6 个,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三)优秀指导老师奖

最佳组织奖获奖单位推选出一位活动负责老师获奖,共评选出 6 个优秀指导老师奖,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八、注意事项

(一)所有参与活动者,即默认接受并遵守活动规则,活动最终解释权由本次活动主办方所有。

(二)参与活动者在发布内容过程中不允许包含下列任何一项的内容:

1、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2、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3、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4、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5、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6、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7、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8、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利的;

9、含有虚假、有害、胁迫、侵害他人隐私、骚扰、侵害、中伤、粗俗、猥亵、或其它道德上令人反感的内容;

10、含有中国法律、法规、规章、条例以及任何具有法律效力之规范所限制或禁止的其它内容。


衡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2023年5月30

关闭窗口
湖南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 | 中国国家图书馆 | 衡阳师范学院
馆办电话:(0734)8484942 馆长信箱:tsg@hynu.edu.cn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黄白路165号 邮编:421008

网站总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