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书馆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务公开  规章制度  毕业论文  参考咨询  下载中心  读书节专栏  馆藏资源  图书捐赠 
图书馆 更多>>
关于2024年清明节放假... 03-29
资源动态:“鉴字源论... 03-25
资源动态:3月开学,图... 03-20
2024年寒假放假通知 01-10
2024年元旦放假通知 12-27
关于表彰2023年“一校... 11-06
关于对读者滞留在图书... 09-27
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 09-27
衡阳师范学院图书馆电... 09-12
关于图书馆暑假开放安... 06-29
关于全域(校内、校外... 06-15
关于组织参加 “红星印... 06-01
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公告>>正文
资源动态:“鉴字源论文检测系统”试用通知
2024-03-25 16:24     (点击:)


鉴字源是由南京智齿数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专业用于检测论文学术不端风险的检测系统,包含AI生成文本检测和文本相似度检测(PaperPass论文查重)两大功能。

鉴字源AI文本检测功能使用多判别器结合PPL方法进行综合分析,并将文字拆分为合适长度的片段进行检测,保证了高准确率的同时,尽最大可能减少了误判。并辅以AI生成痕迹强度序列图、多判别器概率分布图等详细分析数据,辅助用户判断。经过将ChatGPT、文心一言、星火大模型等多种AI模型的生成内容进行测试,综合结果准确率高达 96%,综合误判率低于3%,处理效率可达300/秒。

鉴字源文本相似度检测嵌入了国内知名论文查重系统--PaperPass,采用自主研发的动态指纹越级扫描技术,查重速度快并且准确率达到了99%以上。鉴字源文本相似度检测系统拥有优秀用户体验及辅助功能,论文对比库超1.2亿文献,原生Word文本显示,用户体验优秀。

使用“鉴字源AI文本检测系统”,可以通过图书馆主页“馆藏资源”栏目下的“试用数字资源”进行访问。

系统登录方式:

我校IP范围内的读者登录b.jianziyuan.com注册,会显示衡阳师范学院专属的注册按钮,每个用户注册后可免费检测5篇。

用户只需按页面要求上传word文档或者直接复制文字,点击开始检测,等待检测完成,即可在线查看检测结果及详细报告。

欢迎大家积极使用!使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关闭窗口
湖南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 | 中国国家图书馆 | 衡阳师范学院
馆办电话:(0734)8484942 馆长信箱:tsg@hynu.edu.cn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黄白路165号 邮编:421008

网站总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