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书馆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务公开  规章制度  毕业论文  参考咨询  下载中心  读书节专栏  馆藏资源  图书捐赠 
图书馆 更多>>
我馆赴湖南师范大学、... 11-27
机关第二十、第二十一... 11-23
书屋传情,共创佳绩!2... 11-11
图书与档案馆荣获校运... 11-02
图书与档案馆会同相关... 10-30
图书与档案馆会同宣传... 10-20
图书与档案馆开展红色... 10-16
文明创建,党员先行—... 09-22
图书与档案馆(原图书... 09-14
围绕“六个中心”,怀... 08-31
传递书香,与爱同行!... 06-21
馆际交流展思路,互鉴... 06-19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机关第二十、第二十一支部组织召开党员教育片观后分享会
2023-11-23 22:26     (点击:)

机关第二十支部分享现场

机关第二十一支部分享现场

根据学校组织部11月工作安排,机关第二十、第二十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观看了《人民万岁》,并于11月23日下午分支部组织馆员开展观后感分享,分享会分别由谭晓丽、李振中两位支部书记主持。

分享会上,大家畅谈对“人民万岁”这一话语的理解、认识和感想。有同志认为,“人民至上”是共产党人独特的执政理念,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有同志认为,人民是党成就伟业的力量源泉和坚强支持。有同志表示要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把“以人民为中心”贯彻落实到图书馆实际工作中去。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后澎湃的心情、激昂的斗志转化为务实地工作,促进图书馆服务质量提升,为学校创大升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字/李友良  图片/李友良、谢美萍  审核/谭晓丽)

关闭窗口
湖南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 | 中国国家图书馆 | 衡阳师范学院
馆办电话:(0734)8484942 馆长信箱:tsg@hynu.edu.cn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黄白路165号 邮编:421008

网站总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