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书馆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务公开  规章制度  毕业论文  参考咨询  下载中心  读书节专栏  馆藏资源  图书捐赠 
图书馆 更多>>
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到... 03-15
凝心聚力,开创新学年... 02-29
我馆参加全国师范院校... 12-18
我馆赴湖南师范大学、... 11-27
机关第二十、第二十一... 11-23
书屋传情,共创佳绩!2... 11-11
图书与档案馆荣获校运... 11-02
图书与档案馆会同相关... 10-30
图书与档案馆会同宣传... 10-20
图书与档案馆开展红色... 10-16
文明创建,党员先行—... 09-22
图书与档案馆(原图书... 09-14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图书与档案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赴宁夏大学图书馆学习交流
2023-10-30 15:05     (点击:)

参观馆舍

座谈现场

10月27日,我校图书与档案馆馆长李振中、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杰会同采购与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等负责人赴宁夏大学图书馆学习交流。

宁夏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彦仓、馆长苗福生率领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李振中一行,双方就各自图书馆建设和管理进行了交流。

李振中一行参观调研了该校图书馆五个分馆中的文萃馆和逸夫馆,并在逸夫馆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王彦仓从宁夏大学的历史沿革中讲述了图书馆的发展变化,重点分享了该校文萃馆、逸夫馆的改造过程及相关经验。苗福生就宁夏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及未来设想作了详细介绍。其他班子成员就该校旧馆改造具体方案、文化标识系统、阅读服务等工作作了具体补充说明。

随后,李振中对宁夏大学图书馆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该馆在旧馆改造过程中体现的坚强领导、上下齐心及精心谋划表示赞赏和钦佩,并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总体情况及发展理念,诚恳邀请对方到校交流指导。

会上双方领导还就今后可以发展合作交流的工作进行了探讨。

   会议由王彦仓主持。


(图片、文字/王慧  审核/李振中)


关闭窗口
湖南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 | 中国国家图书馆 | 衡阳师范学院
馆办电话:(0734)8484942 馆长信箱:tsg@hynu.edu.cn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黄白路165号 邮编:421008

网站总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