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书馆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务公开  规章制度  毕业论文  参考咨询  下载中心  读书节专栏  馆藏资源  图书捐赠 
图书馆 更多>>
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到... 03-15
凝心聚力,开创新学年... 02-29
我馆参加全国师范院校... 12-18
我馆赴湖南师范大学、... 11-27
机关第二十、第二十一... 11-23
书屋传情,共创佳绩!2... 11-11
图书与档案馆荣获校运... 11-02
图书与档案馆会同相关... 10-30
图书与档案馆会同宣传... 10-20
图书与档案馆开展红色... 10-16
文明创建,党员先行—... 09-22
图书与档案馆(原图书... 09-14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图书与档案馆开展红色文化学习教育党建活动
2023-10-16 11:28     (点击:)

 

参观老山界

参观“高山红哨”


  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追寻红色足迹,汲取精神力量,图书与档案馆(机关总支第十六、二十、二十一支部)于10月14日来到邵阳市城步苗族自治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参观了红军长征途径的“老山界”和“高山红哨”两个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老山界是红军长征翻越的第一座山,坡高路险、壁峭崖陡,当年红军不畏艰险,以不屈不挠的革命意志征服了这座高山。“高山红哨”是20世纪60年代因国防需要修建的南方最高的国防哨所,简易的营房、坚固的碉堡诉说着解放军在和平年代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以坚韧不拔的毅力保家卫国的故事。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馆员更深刻地理解了红军为实现理想而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革命信心,为立足平凡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增添了精神动力。


(照片/谢美萍  文字/李友良  审核/谭晓丽)

关闭窗口
湖南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 | 中国国家图书馆 | 衡阳师范学院
馆办电话:(0734)8484942 馆长信箱:tsg@hynu.edu.cn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黄白路165号 邮编:421008

网站总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