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书馆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务公开  规章制度  毕业论文  参考咨询  下载中心  读书节专栏  馆藏资源  图书捐赠 
图书馆 更多>>
我馆参加全国师范院校... 12-18
我馆赴湖南师范大学、... 11-27
机关第二十、第二十一... 11-23
书屋传情,共创佳绩!2... 11-11
图书与档案馆荣获校运... 11-02
图书与档案馆会同相关... 10-30
图书与档案馆会同宣传... 10-20
图书与档案馆开展红色... 10-16
文明创建,党员先行—... 09-22
图书与档案馆(原图书... 09-14
围绕“六个中心”,怀... 08-31
传递书香,与爱同行!... 06-21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我馆赴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大学两所高校图书馆调研
2023-11-27 10:12     (点击:)

调研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集体合影)

调研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参观藏阅一体空间)

调研湖南大学图书馆(座谈)


1124日,图书与档案馆李振中馆长、党务工作负责人谭晓丽等一行9人到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湖南大学图书馆进行交流考察。主要考察两所图书馆馆舍文化及标识系统建设,图书馆文化宣传及阅读推广等相关工作的先进经验。

上午,我馆一行来到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罗晓慧、副馆长龚晓林、胡开胜等热情接待我馆参访人员。大家首先参观了自主学习空间、藏阅室、古籍保护中心、文化交流空间、研讨室等空间。随后双方进行座谈,就标识系统、馆舍文创、阅读推广、资源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我馆一行来到湖南大学图书馆,湖大图书馆党委书记龚理专、党委副书记李雯、副馆长彭秋平等在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我馆到访人员。龚理专书记首先介绍了湖大图书馆概况,并就资源建设、信息服务、智慧图书馆建设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信息资源建设、图书借阅流通、文化创意标识、读者日常管理、阅读推广活动等相关工作的进行了深入探讨。

(文字/李友良  审核/李振中)

关闭窗口
湖南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 | 中国国家图书馆 | 衡阳师范学院
馆办电话:(0734)8484942 馆长信箱:tsg@hynu.edu.cn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黄白路165号 邮编:421008

网站总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