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书馆
 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务公开  规章制度  毕业论文  参考咨询  下载中心  读书节专栏  馆藏资源  图书捐赠 
图书馆 更多>>
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到... 03-15
凝心聚力,开创新学年... 02-29
我馆参加全国师范院校... 12-18
我馆赴湖南师范大学、... 11-27
机关第二十、第二十一... 11-23
书屋传情,共创佳绩!2... 11-11
图书与档案馆荣获校运... 11-02
图书与档案馆会同相关... 10-30
图书与档案馆会同宣传... 10-20
图书与档案馆开展红色... 10-16
文明创建,党员先行—... 09-22
图书与档案馆(原图书... 09-14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凝心聚力,开创新学年服务新局面——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馆大会暨图书与档案馆分工会五届一次教代会
2024-02-29 17:07     (点击:)

谭晓丽主持大会

李振中作图书馆工作报告

王慧作馆务公开工作报告


228日下午,图书与档案馆(图书馆)在东校区新馆213会议室召开了以“瞄准师范认证,紧盯审核评估,围绕中心,着眼大局,对标对表,前瞻布局,主动谋划,创新服务,扎实推进年度图书馆工作”为主题的新学期全馆大会。会议由图书与档案馆党务工作负责人谭晓丽主持,馆长李振中、副馆长王慧出席会议,全体馆员参会。

会上,李振中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2023主要工作,并根据学校2024年工作安排对图书馆2024重点工作作出部署。报告首先从资源建设及服务、阅读推广工作、空间服务、服务设施建设、馆员队伍建设简要回顾了图书馆2023年主要工作;接着,报告从新馆文化创意工作、读书节活动、馆藏资源建设、资源服务及宣传培训、西校区图书馆古籍抢救、阅读学分认定、人才队伍建设、过期外借图书催还等方面的工作作了部署;然后,报告从学生成长、空间架构、情报咨询与知识产权信息服务、资源特色建设、馆际合作、内部治理等方面对2024年度工作提出了7个目标;最后,报告从“将学校的建设目标和工作要求融入图书馆建设、聚焦创新服务、彰显图书馆贡献、建设省内同类一流大学高标准图书馆”四个方面作了进一步强调。

谭晓丽在会上作了意识形态及党建重点工作部署。首先,谭晓丽从基层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主题教育活动等方面作了2023年图书馆党建工作回顾;然后,谭晓丽从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传达与执行上级工作部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衡师及图书馆建设、发展成果,建强、管好意识形态阵地,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作了2024年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

王慧向大会作了图书馆2023年馆务公开工作报告。报告从馆务公开工作基本情况,馆务公开主要内容,馆务公开主要方式,馆务公开工作的监督、追责与评议情况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23年馆务公开工作情况。

大会还听取了馆办李友良作的2023年图书馆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并进行了工作小组长改选,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工会工作和馆务公开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文字/李友良  图片/谢美萍  责编/王慧  审核/谭晓丽、李振中


关闭窗口
湖南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 | 中国国家图书馆 | 衡阳师范学院
馆办电话:(0734)8484942 馆长信箱:tsg@hynu.edu.cn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图书馆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黄白路165号 邮编:421008

网站总访问数量: